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教学培训  > 井冈山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井冈山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浏览量:1169次 时间: 2021-01-06

       为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深入体验井冈山红色培训模式和教育培训效果,进一步理解井冈山斗争史和井冈山精神,在对外交往与接待服务中更好地推介井冈山红色培训,助力井冈山旅游业和红色培训发展。市委决定自12月7日开始至12月19日,分四期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一次以“体验红色培训,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性教育专题培训。12月7日,井冈山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杨春霞、周志平、谢建军、胡永健、黄明熙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明熙:

       我们希望通过千人干部大培训,让我们自己的干部来认真的学习井冈山的红色资源,了解井冈山的革命历史,更好的利用井冈山精神,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把井冈山建设的更美好而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党性教育专题培训对象为全市在职县处级领导干部和担任实职的科级领导干部,以及各乡镇(街道)和市直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入选井冈山“红色名村”建设的29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培训分4期举办,每期约200人。培训形式灵活多样,内容丰富,突出针对性与实效性。既有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教学,又组织学员前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小井红军烈士墓、龙江书院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更有重温入党誓词、重走挑粮小道的体验教学。

茅坪镇党委书记吴小平 :

       我觉得这次培训对我们心灵是一次触动,对我们今后工作,怎样践行井冈山精神,怎么样在我们的工作岗位上改进作风,提高担当意识,这个培训非常有作用。通过这样的党性教育淬炼,让我们在这样的党性教育中汲取更多的能量,以指导我们实践工作当中去。

团市委副书记 肖莹:

       参加这次培训班,是难得的学习机会,这也是我参加工作以来,第一次接受到这么全面的党性教育。整个培训学习下来收获很大,精神受到洗礼、心灵受到震撼,党性受到淬炼,对井冈山革命历史的知识也更全面了,对井冈山精神体会更深刻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也更坚定了。作为从事青年工作的一名年轻干部,我应当要传承红色基因,传承井冈精神,不忘初心,勇当青春使命,团结引领广大团年青年,争当传承红色基因的先锋队,弘扬井冈山精神的排头兵,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践行者,让井冈山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