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办公室(财务室)、教务室、对外合作培训室、科研室(政策理论研究室、校刊编辑部)、信息网络室(图书室)、后勤管理室。
      1.办公室(财务室):负责各类政务、事务工作的组织协调,负责全校综合文件起草和会议记录, 拟定校内规章制度并监督执行;进行内外收发、文书档案管理和全校财务等工作。
      2.教务室:根据干部培训规划,拟定训干、招生、教学计划;总结教学经验、提高教学质量;负责教师业务的考核管理;负责老师科研工作的组织督促等工作。
      3.对外合作培训室:负责对外红色培训、外联工作;负责学员管理和学籍管理;负责管理教学设施等工作。
      4.科研室(政策理论研究室、校刊编辑部):负责领导干部培训、红色培训的新课程开发;负责政策理论研究、调研;负责校刊的编辑等工作。
      5.信息网络室(图书室):负责学校信息化建设、学校网站、学校网上图书馆的管理;负责学校图书馆的管理;负责图书资料的征订;负责教材、教学器材、教学资料的采购分发等工作。
      6.后勤管理室:负责全校安全保卫、学校环境卫生;负责全校教职工考勤、负责学员食宿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