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教学培训  > 2022年井冈山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结班
2022年井冈山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结班

浏览量:11919次 时间: 2022-12-14


       12月7日,经过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学习培训,2022年井冈山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结班。



       为保证本次培训效果,市委党校坚持在丰富培训内容、灵活培训方式和强化教学组织上下功夫。培训内容上安排合理,内容丰富,涉及到中青年干部必备素质的方方面面,既有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又有数字经济、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专题讲座;还有乡村振兴、苏州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课程。在培训方式上,坚持灵活多样原则,组织学员前往苏州开展现场教学,通过学习苏州成功经验,提升了能力水平。在教学组织上,开展了文艺晚会、篮球比赛等多种活动,让大家在活动中,锻炼自我,增进感情。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感受很深,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党性修养,提升了自身知识水平,对以后的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学员赖宇贤表示,这次党校学习,开设内容十分丰富,不仅有最新的理论层面知识,还有异地教学前往苏州学习考察,不仅让我们开阔了视野、学习了知识,更让我们从各方面都产生了极大的震撼和触动,让我体会到管理局、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对我们这些青年干部的心切关怀和殷切希望,是我备受鼓舞,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中,要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把远大理想和现时任务结合起来,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学员刘晨阳表示,为期1个月的青年干部培训学习,课程丰富,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创新、知识系统,为我们及时充电、及时续航、及时纠偏。今后我将以此次培训班所学,所思,所获为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履职尽责。一是提升了政治素养。通过聆听专题讲座《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等,汲取思想精神伟力不知道,感悟建设法治中国的重要意义。二是拓宽了视野和思路。本期培训班安排的苏州学习和调研活动,极大的提升了我们为建设家乡干事创业的信心,开拓了发展工业园区、城乡协调发展的新思路。三是增强了履职能力,培训过程中通过交流讨论,找到了自身差距不足,并明确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