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要闻动态 > 涤心铸魂余味浓 锦旗书信情谊重
涤心铸魂余味浓 锦旗书信情谊重

浏览量:4298次 时间: 2022-07-28

       

       近日,我校陆续收到来自中共杭州医学院委员会、中共梧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温岭市2022年中青班的锦旗、感谢信“致谢卡”。培训班表示,通过党校的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勇于创新、敢闯新路的胆量和气魄,进一步增添了战胜困难、挫折的勇气和决心。

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一张“致谢卡”,传递出培训班与井冈山市委党校之间的真诚与信任,这是荣耀,是动力,更是责任和担当;是对井冈山市委党校红色教育培训的合理安排和带班老师辛勤付出的肯定;是培训班带队领导及全体学员对井冈山市委党校红色教育培训工作给予的高度评价。井冈山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员工将努力传递好这份真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国各地前来井冈山学习培训的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和服务,让井冈山之行成为学员接受思想洗礼,培根铸魂之行,让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成为学员永远的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