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教学培训  > 2021年全市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开班
2021年全市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开班

浏览量:4731次 时间: 2021-12-24


12月24日,2021年全市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顺利开班。中共井冈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施小华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施小华书记就全面提升村监委会主任履职能力、扎实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能,管好人、财、事,找准村务监督工作的关键点;二是要明晰定位,发挥参谋助手、桥梁纽带、宣传解释作用,把握村务监督履职的着力点;三是要讲究方法,处理好监督关系,抓住村务监督工作的切入点,努力推动我市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把我市建设成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区做出积极的贡献。

       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领导出席了开班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袁晓武主持开班仪式。全市各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共147人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