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要闻动态 > 方寸小讲台,爱党大情怀—— 井冈山市委党校开展“我和我的党校”主题演讲活动
方寸小讲台,爱党大情怀—— 井冈山市委党校开展“我和我的党校”主题演讲活动

浏览量:932次 时间: 2021-03-04

       3月18日,我校组织开展“我和我的党校”主题演讲活动,旨在通过演讲的形式,展示党校人立足本职、勤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党校人的初心与使命,提升教学组织员能力素质。


       14名教学组织员围绕演讲主题,结合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点滴感悟,以质朴的语言、动人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诠释了新时代的党校人如何坚守初心,怎样践行使命,在党校的舞台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抒写自己的人生答卷。他们有的深情缅怀、热情歌颂,有的畅想未来、激昂表态,感染了在场听众,整个活动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本次主题演讲活动是我校“能力素质提升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充分展现了作为党校人应有的精神面貌和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党校人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