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委党校召开对外合作培训室2023年度表彰大会
市委党校召开对外合作培训室2023年度表彰大会

浏览量:2135次 时间: 2024-04-02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4月2日,市委党校组织召开对外合作培训室2023年度表彰大会,对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袁晓武作总结讲话,副校长傅波主持会议,对外合作培训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傅波宣读《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关于表彰对外合作培训室2023年度优秀员工的决定》,常务副校长袁晓武对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并对教职工提出要求,一是向先进学习,勤练内功强本领;二是把不足找准,补齐短板抓关键,三是定标准要高,夯实细节促提升;四是让任务突破,凝心聚力开新篇。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更加坚守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围绕中心工作,聚焦主业主责,奋力书写党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