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要闻动态 > 齐心协力共磨课 教学练兵促成长 ——井冈山市委党校开展2024年第一次“磨课”活动
齐心协力共磨课 教学练兵促成长 ——井冈山市委党校开展2024年第一次“磨课”活动

浏览量:3135次 时间: 2024-03-2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年轻教师成长工程、名师名课淬炼工程,着力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教学人才储备,3月20日,井冈山市委党校对标对表年度工作要点,高质量完成年轻教师磨课活动这一重点工作,通过磨课进行教学练兵,帮助年轻教师逐步树立精品意识,为提升教学质量夯实基础。




本次磨课活动共4名年轻教师参评,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全过程人民民主、乡村振兴和党性教育等内容,结合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实践案例进行专题课打磨。活动中,年轻教师围绕各自选题授课,充分展示了个人教学特点和教学风格。其他听课老师现场评分,课后提出改进意见及建议,使课程不断完善。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持续落实集体备课磨课制度,始终把“听课、磨课、赛课”作为工作常态,以赛促学、以赛促干,不断提升青年教师自身教学水平,为推动全市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