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要闻动态 > 井冈山市委党校组织开展“赓续红色基因,讲好井冈山故事”演讲比赛活动
井冈山市委党校组织开展“赓续红色基因,讲好井冈山故事”演讲比赛活动

浏览量:2623次 时间: 2024-03-26

为进一步提高带班组织员的讲解水平,增强讲解内涵,全面提升党校红色培训质量,3月25日,井冈山市委党校组织开展“赓续红色基因,讲好井冈山故事”演讲比赛活动。校委班子成员担任评委,9位带班组织员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依次讲述了《寻淮洲的请战书》《朱德的扁担》《永记于心的革命信仰》《青春热血献革命 红军骁将王尔琢》等井冈山革命斗争时期发生的红色故事。在历史图片及经典红歌的烘托下,他们用真挚的情感、真情的演绎,带领大家穿越时空,重温烽火岁月,现场感悟共产党人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在一次次的感动中深刻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