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教学培训  > 办好“开年第一班”丨井冈山市委党校迎来2024年首批学员
办好“开年第一班”丨井冈山市委党校迎来2024年首批学员

浏览量:936次 时间: 2024-03-13

38日,井冈山市委党校迎来2024年首个培训班——广西河池大化瑶族自治县全体政协委员学习井冈山精神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适逢三八妇女节,党校还为每一名女学员送上了一支玫瑰花,学员们深受感动。



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井冈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袁晓武致欢迎辞并向培训班授班旗,全体学员面对班旗庄严宣誓。大化瑶族自治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慧华作开班动员讲话。


仪式结束后,学员们认真聆听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教学报告。


培训期间,学员们走进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大井毛泽东同志旧居、小井红军烈士墓、黄洋界哨口等现场教学点,亲身感受革命先辈率先垂范勇于担当的优良品质,充分感悟革命先辈为实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

培训结束后,学员刘玲动情地说道:“相对于革命先烈们的付出和拼搏,我们现在所遇到的困难和挫折实在是微不足道。我又有什么可以畏缩的呢?我所要做的不过是坚守工作岗位,提高工作能力,不断加强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建设,在社会上展现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建设者和服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