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要闻动态 > 井冈山市委党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动员大会
井冈山市委党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动员大会

浏览量:4494次 时间: 2024-03-05

为贯彻落实2024年井冈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3月5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动员大会,常务副校长袁晓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袁晓武强调,一是要牢记创城形势,全校上下要迅速进入决战状态,树立信心、坚定决心,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攻坚战;二是要牢记创城任务,以细之又细的标准努力实现“扫干净、摆整齐、保畅通、讲文明、展形象”的工作目标;三是要牢记创城责任,实行督查问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四是要牢记创城纪律,严格压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以最务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全力抓好落实。

会上,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2024年井冈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实际对创城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