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教学培训  > 江苏省淮沭新河管理处“铸魂强党性 水利建新功”党员干部培训班在井冈山市委党校顺利举办
江苏省淮沭新河管理处“铸魂强党性 水利建新功”党员干部培训班在井冈山市委党校顺利举办

浏览量:4511次 时间: 2023-12-06

11月26日至11月30日,江苏省淮沭新河管理处“铸魂强党性 水利建新功”党员干部培训班在井冈山市委党校顺利举办。



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学员们聆听革命烈士的英勇感人事迹,敬献花圈,缅怀先烈。


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大井毛泽东同志旧居,学员们学习井冈山革命斗争史,深刻领悟井冈山精神。


在黄洋界哨口、红军挑粮小道,学员们追寻当年红军足迹,亲身体验艰苦奋斗、勇于胜利的革命优良作风。

在小井红军医院和小井红军烈士墓,学员们深刻感悟在艰苦革命条件和环境下,共产党员坚定信仰、坚守革命斗争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