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党课强思想 党性教育固根基
专题党课强思想 党性教育固根基

浏览量:16081次 时间: 2023-11-22

近日,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结合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加强与基层党员干部互学互助,党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袁晓武同志给党校和大仓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专题党课在龙市镇大仓讲习所举行,袁晓武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给两个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题为《努力在铸魂、增智、正风、促干四个方面取得成效》。他从以学铸魂要做到“三个必须”: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做到对党忠诚、必须站稳人民立场;以学增智要做到“三个提升”:提升政治能力、提升思维能力、提升实践能力;以学正风要做到“三个坚持”:坚持大兴务实之风、坚持弘扬清廉之风、坚持养成俭朴之风;以学促干要做到“三个认真”:认真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认真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认真形成狠抓落实的新局面这四个方面讲明了党员干部的要求,并强调党校要在课程研发、科研资政、红色教育培训等方面做优做强,大仓村要发展好村集体经济,带领村民致富,让村民既富脑袋又富口袋。

         听了这堂党课,党校党员干部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校教育培训的必修课,抓好党员干部分层次、全覆盖学习培训,要在主体班、各类干部培训班设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教学专题,组织骨干教师开发精品课程,组织学员深入学习研讨;大仓村党支部党员干部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兴务实之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