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教学培训  > 2023年井冈山高层次人才研修班开班
2023年井冈山高层次人才研修班开班

浏览量:8437次 时间: 2023-09-26

     近日,2023年井冈山高层次人才研修班在湖南大学举办,来自井冈山各行业、各领域的高层次人才代表42人参加集中研修。


     举办本次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加强人才政治引领的务实举措,突出引导学员筑牢思想根基、提升政治素养、激发爱国热情、担当时代重任。


     此次研修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在千年学府岳麓书院、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湖南省博物馆等地举行的党性教育现场教学,也有“数字经济”、互联网思维与企业数智化转型,从消费互联网到产业互联网、习近平法治思想精髓解析、适应招商引资新常态等专题培训。


     在为期5天的研修时间里,研修班将通过现场体验教学、访谈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切实教育引导学员知史爱国、知史爱党。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井冈山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上一篇: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