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一思想明职责 集体商议践初心 ---井冈山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统一思想明职责 集体商议践初心 ---井冈山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浏览量:16632次 时间: 2023-08-25

       8月21日,井冈山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专题研讨班精神,并集体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努力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党校初心。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颜卓洲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专题研讨班精神,其主旨是要求不断推动党校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从严治校;讨论审定了《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关于近期加强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讨论稿);同时,对党校贯彻落实研讨班精神及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颜卓洲同志在会上讲话中指出,中央党校举办全国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专题研讨班,充分体现了中央对县级党校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加强从严治校等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促进新时期党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井冈山市委党校要对标党校工作新要求新标准新部署,一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领会精神要义并转化为具体工作中的实际行动,要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如何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等进行专题研究,出台具体的实施方案并有序推进落实;二要提升党校办班的效率。对每期培训班实行无记名结班测评,由学员对教师上课水平、课程质量、培训效果等进行评估并提出建议,推动党校教学水平逐步提升;三要有品牌意识。在主体班中打造精品课品牌、在红色培训中打造红色教育品牌、在党性教育中打造教育基地特色品牌。四要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意识。以正确的激励导向引导干部干事创业,形成集体的、向上的、进取的风尚。加强教学科研经费保障,鼓励党校教师不断进取,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调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