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教学培训  > 杭州医学院赓续“红色根脉”增信崇德专题培训(二班)
杭州医学院赓续“红色根脉”增信崇德专题培训(二班)

浏览量:10836次 时间: 2022-07-25

 

    7月11日至7月15日,杭州医学院赓续“红色根脉”增信崇德专题培训(二班)在井冈山市委党校顺利举办。


     开班式上,杭州医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黄东胜出席并讲话,要求全体学员在井冈山学习期间要认真学习领会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奋力推进浙江省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做人、做事、做学问》和《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讲座。全体学员走进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来到大井毛泽东同志旧居、小井红军医院、茅坪八角楼、黄洋界哨口等地学习考察,从八角楼微弱的灯光中感悟“坚定执着追理想”的力量;从红军医院的艰难历程中领悟“艰苦奋斗攻难关”的道理;从黄洋界的浴血奋战中读懂“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伟力。

     结班式上,培训班各小组学员代表分享了此次培训的心得体会。学员安娜表示:努力擦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名牌,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自己的岗位竭尽所能,为杭州医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学员陈凌峰表示:在杭州医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战略规划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充分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努力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述往思来,向史而新。赓续“红色根脉”,是对历史最好的传承、对当下最好的把握、对未来最好的作答。杭州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伟出席结班式并在培训班小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成效。他指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勇于创新、敢闯新路的胆量和气魄,进一步增添了战胜困难、挫折的勇气和决心,为杭州医学院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医科大学的目标,再创学校发展的新辉煌提供了思想政治力量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