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要闻动态 > 咸宁市委党校一行来山考察交流
咸宁市委党校一行来山考察交流

浏览量:89600次 时间: 咸宁市委党校一行来山考察交流


       2023年2月24日至26日,咸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昌文一行赴井冈山开展调研考察,探讨提升党校新时代各项工作能力水平新路径,井冈山市委党校精心安排考察行程,考察顺利完成,成果颇丰,为两校“双向奔赴,携手共进”打开了一个“新窗口”,搭建了一个“新平台”。

       考察内容丰富,不断增进两校情谊。此次考察行程紧凑,内容丰富,井冈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袁晓武亲自审定考察行程并陪同,既安排了两校的交流座谈会、新校区实地考察,又安排了井冈山红色培训现场教学、场景教学的现场观摩指导;既对硬件设施有了实地的了解,又在聚焦红色资源的挖掘、党性教育课程的设置、做大做强红色教育培训以及培训的管理与服务等关键问题上开展热烈交流。通过考察交流,两校互学互鉴,两校情谊得到不断增进。

       井冈之行难忘,激活两地合作办学。通过考察交流,咸宁市委党校调研考察团对井冈山市委党校的软硬件设施、党员干部培训及井冈山红色培训开展现状等有了全面的了解,一致认为井冈山市委党校的培训模式很成熟,现场教学老师声情并茂的授课很受感动,以后咸宁市委党校的主体班外出培训的首选地是井冈山。此次井冈之行,咸宁市委党校一行分享了三点深切感受:一是很震撼。井冈山市委党校新校区建筑宏伟,设施齐全,充分展示了井冈山市委对党校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党校挖掘好、弘扬好井冈山红色资源的充分信任。二是好做法。井冈山市委党校的现场教学、对外培训的做法,特别是在课程体系与井冈山的紧密结合、现场教学点与精神价值的提炼等方面让人很受益。三是人热情。非常感谢井冈山市委党校的热情接待,让人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同志的情谊。通过此次交流,两校互鉴先进经验,并融入今后工作实际,携手共创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