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要闻动态 > 招大引强,市委党校引进一电子信息项目
招大引强,市委党校引进一电子信息项目

浏览量:5130次 时间: 招大引强,市委党校引进一电子信息项目


近日,市委党校招商引资电子信息项目举行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市商务局与深圳比翼小蜜蜂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现场签约。


 


据悉,深圳比翼小蜜蜂科技有限公司在井冈山计划投资3亿,在碧溪产业园内租赁厂房面积约为18000平方米,主要生产整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等产品,项目签约后将于一个月内在井冈山完成新公司注册,厂房交付后六个月内完成厂房装修、设备调试,正式投产。签约后,赵总一行即到碧溪产业园察看标准化厂房建设。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接续奋进,认真落实“4+1”工作,全力推进招大引强,在招商引资上下真功夫、下硬功夫、下苦功夫,确保此项目标任务高质高效推进,为做好全市的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工作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