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教学培训  > 安徽省宿州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安徽省宿州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浏览量:4001次 时间: 2021-10-26

       10月17日-23日,宿州市直属机关工委在井冈山市委党校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拓展教学等方式,有效推动了机关党务干部对井冈山精神的学习与把握。


       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发扬井冈山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忠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宿州市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活力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