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教学培训  > 2021年井冈山新考录机关公务员事业人员培训班开班
2021年井冈山新考录机关公务员事业人员培训班开班

井冈山融媒 井冈山发布 浏览量:9472次 时间: 2021-10-12

       10月11日,2021年井冈山新考录机关公务员事业人员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明熙出席开班仪式。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2020年、2021年新招录的机关公务员和事业人员20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黄明熙从“贯彻落实《公务员法》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求的需要、培养合格公职人员的需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的需要”三个方面阐述了初任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勇于创新、勤学本领,从正确认识自己、不断提升自身、主动发挥自我、自觉严于律己四个方面努力,争做助力井冈山发展的新时期优秀年轻干部。


       黄明熙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培训,要集中精力、自觉加强学习,端正态度、培养良好学风,遵章守纪、自觉服从管理,圆满完成这次学习任务。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井冈山斗争、井冈山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讲座,又有井冈山市情、井冈山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专题辅导;既有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现场教学,又有重走挑粮小道、神山村等体验教学。此外,为充分体现培训的灵活多样性,培训期间还安排了分组讨论、学员论坛等环节,为学员们提供了分享交流的平台。
井冈山融媒
记者:肖青胜
编辑:陈素芬  林语晨   王子雄  
责任编辑:吕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