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 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 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量:4719次 时间: 2021-09-06

      831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井冈山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雷兆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井冈山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傅正华所作报告《红色引领,绿色发展,为把井冈山建设成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区而努力奋斗》。报告为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井冈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科学谋划,同时也对党校今后工作怎么开展指明了方向。

       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雷兆文同志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党校作为培养党员干部的主阵地,也是理论学习、宣传的主渠道,党校的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加深一层,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工作。这是党校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把党代会精神纳入到主体班的培训内容中去,向广大党员干部宣传好、阐释好党代会精神;三是要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在弘扬井冈山精神上作示范。坚持党校姓党,传承好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做大做强红色教育培训,推动红色教育列入党员干部必修课,努力打造全国党校系统党性教育品牌。要在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走前列。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推动干部教育培训提质扩量增效,补齐教学科研短板,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校资政育人作用,努力打造全国一流县级党校。要在转变作风担当实干上作表率。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治学、从严治教,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抓作风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办学体制机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办实事,努力打造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党性的红色学府。

       最后,校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让党校每一项工作抓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