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教学培训  > 海南省陵水县纪检监察干部在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海南省陵水县纪检监察干部在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陵水县纪委监委 浏览量:731次 时间: 2021-05-17

       5月16日,为期4天的陵水县纪检监察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井冈山市委党校圆满结业,纪检监察干部、特约监察员等26人参加培训。
       在短暂而紧凑的几天时间里,学员们专题学习了《井冈山的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由老红军后代讲述革命故事,真情实感令人动容。
       在庄严的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学员们缅怀先烈们英勇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小井红军医院、龙江书院、茅坪八角楼旧居旧址群,通过大量图片资料及工作人员的讲解,系统全面了解波澜壮阔的井冈山革命斗争史。
       学员们重走朱毛红军挑粮小道,踏着当年红军的足迹,体验革命道路艰辛,追忆红色革命的无畏精神。在全国脱贫攻坚样板村——神山村,感受到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乡村振兴再出发的新起点。
       学员们表示,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紧紧依靠群众求胜利,是一代代共产党人坚持坚定执着追求共产主义理想、实事求是敢闯敢新的优秀成果,要让井冈山精神在助力自贸港建设中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