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教学培训  > 2021年全山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2021年全山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浏览量:12476次 时间: 2021-04-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高全山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队伍素质,4月7日,为期3天的2021年全山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井冈山管理局政治处主任李春燕出席会议,全山所有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未实行“一肩挑”的村(居)委会主任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讨论等形式进行,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党史、党章党纪党规、乡村振兴、社会综合治理、农村意识形态工作政策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