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教学培训  > 株洲市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培训班
株洲市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培训班

浏览量:966次 时间: 2021-03-16

       10月29日—31日,株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井冈山市委党校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全体学员先后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大井毛泽东同志旧居、小井红军医院、黄洋界哨口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学员们用坚实的脚步丈量井冈山的山山水水,满怀崇敬的心情瞻仰历史遗迹,亲身实地聆听革命先辈的英雄故事,在历史中感受厚重,在跌宕中凝思感悟。
       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井冈山精神深深地镌入每一位参训学员的心中,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终生难忘的红色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求真务实、勤奋学习、无私奉献为株洲市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全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