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科研资政 > 学员心得丨中共广州市番禺节能科技园管理处支部委员会、广东欢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培训班
学员心得丨中共广州市番禺节能科技园管理处支部委员会、广东欢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培训班

浏览量:888次 时间: 2021-03-10

中共广州市番禺节能科技园管理处支部委员会、广东欢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培训班

——姚奉斌

首先,感谢公司给我们一个机会来到这个风景优美,民风淳朴,革命的故事源远流长的井冈山,不但让我们开拓了视野,还让我们了解到毛主席、彭德怀元帅以外的关于红军的人和事,让我们的精神层面也得以升华。

其实,要感谢在井冈山给我们讲解的老师们,是他们让我们懂得井冈山精神和无数革命英雄先烈的故事,若不是那些革命英雄,也不会有现在美好的生活。井冈山精神中,我认为坚定信念、艰苦奋斗是其灵魂,意味着我们要坚定信念,公司也好,学习也好,如果大家都拧成一股绳,并努力去为梦想奋斗,成功可谓是指日可待。实事求是、敢闯新路是其核心,意味着我们在以后的工作或是学习中一定要脚踏实地,敢于创新,这也正是党在十八大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靠群众、勇于胜利,是其基石,把这句话搬到我们工作中,我认为我们要积极拓展人脉,人脉广了,生意也会找上来了。

最后,为了相应党的号召,相信有了这次井冈山之旅让我们不管是各位党员也好,还是入党积极分子,亦或是群众,体会到一定要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规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终身奋斗,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粗浅的感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