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中共勉县县委考察团在井冈山考察学习
中共勉县县委考察团在井冈山考察学习

浏览量:3453次 时间: 2021-03-10

       6月14日至17日,陕西省汉中市政协副主席、勉县县委书记马大勇率考察团在井冈山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来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面对革命先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随后,考察团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保卫战旧址、茅坪八角楼革命旧址群、大井毛泽东同志旧居等地。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当年的珍贵图片、实物及资料,详细了解井冈山革命斗争史和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历程,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在山期间,考察团一行在市委党校听取了袁文才烈士后代—袁建芳老师关于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专题讲座,实地考察茅坪镇案山下村、拿山镇长塘村等乡村精品民宿示范点,在干部教育培训、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与我市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