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教学培训  >  2020年全山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0年全山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浏览量:8363次 时间: 2020-11-10

       11月9日,2020年全山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杨春霞、井冈山管理局政治处主任李春燕等领导出席开班式。
       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全山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培训对象为全山部分优秀青年干部,重点是科级后备干部。培训采取专题教学、主题调研、互动交流、现场考察、异地培训、自学与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将持续至12月4日,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与基本理论、党性教育和党章党规党纪,以及岗位能力提升、井冈山市情市策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