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要闻动态 > 井冈山市委党校开展 “读红色历史,品革命精神,做优秀传人”读书月活动
井冈山市委党校开展 “读红色历史,品革命精神,做优秀传人”读书月活动

浏览量:1093次 时间: 2021-03-04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校建设,切实提高全体教职工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4月份,我校组织开展“读红色历史,品革命精神,做优秀传人”读书月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校委会专门制定了实施方案,采取专题辅导、视频教学、集中自学、考试考核等形式,深入学习井冈山斗争史、井冈山市情、讲解技巧、红歌演唱等内容,旨在通过阶段性集中学习帮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井冈山斗争史,深入感悟井冈山精神,实现增强素质、提升能力、促进工作的目标。



        此次读书月活动掀起了我校教职工读书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在着力打造书香校园的同时,也为今年教育培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