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开展教职工“能力素质提升月”活动
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开展教职工“能力素质提升月”活动

浏览量:933次 时间: 2021-03-04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3月3日下午,我校在多媒体教室召开市委党校教职工“能力素质提升月”活动动员会,以此拉开为期一个月的员工能力素质培训活动帷幕。常务副校长雷兆文、副校长傅波出席,校委委员龙贵良主持会议。


       为开展好本次培训活动,校委会专门制定了实施方案,活动内容涉及教学组织工作的各项专业技能,通过模拟讲解、现场演讲、知识考核等方式,同时聘请专业老师就红歌演唱技巧、应急急救知识、工作标准规范等专业知识进行讲座教学。旨在通过阶段性集中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全体教学员工的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为今年教育培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动员会上,常务副校长雷兆文对2019年的红色培训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今年的培训工作提出了明确任务和要求。他提出,一要持续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二要继续加大宣传营销力度;三要狠抓教学质量、安全与创新;四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五要切实增强学习、服务、安全、纪律意识;六要积极营造以人为本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