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教学培训  > 【2020年全山青干班学员论坛第1期】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岁月
【2020年全山青干班学员论坛第1期】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岁月

浏览量:1155次 时间: 2021-01-15

2020年11月11日,井冈山2020年青干班全体学员

上午前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宣誓,紧接着就《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井冈山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国强进行了专题授课。

下午在井冈山市柏露乡长富桥村学习考察乡村振兴和乡村旅游发展,并进行了团队拓展训练。


   学员杜稷章深有感悟,认为要大力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井冈山考察时指出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坚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党性觉悟,积极传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为井冈山实现“三最一跨”的奋斗目标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学员范世光在考察学习后觉得要以担当实干创造新面貌。井冈山市柏露乡长富桥村在村两委的带领和全体村民的努力下,立足自身实际,充分利用井冈山优秀红色资源,以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走出了一条农旅结合、农村研学的发展之路,其优美的村容村貌和良好的发展模式,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为党和政府衔接好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