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教学培训  > 沈阳市康平县纪委监委干部第一期培训班
沈阳市康平县纪委监委干部第一期培训班

浏览量:1073次 时间: 2022-08-03

     火红的七月,沈阳市康平县纪检监察干部踏上了井冈山这块红土地。2022年7月24日至7月30日,沈阳市康平县纪委监委干部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开班式上,康平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关学博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大家要认真领会井冈山精神的深刻内涵,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敢于开拓创新精神,以此净化心灵、提升境界,坚定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当好党的忠诚卫士的信念,不断加强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强大动能。

     学员们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访谈教学等多样的形式中开展学习培训,并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大井荆竹山、黄洋界哨口、神山村等实地学习考察,深入感悟井冈山精神的丰富内涵,感触颇深。


     “行动听指挥,不拿群众一个红薯,打土豪要归公”这是毛泽东同志当年在荆竹山提出的,这也是党的三大纪律最早的雏形。关学博在结班式讲话中强调,我们学习井冈山精神不仅要感动一阵子,更还要敢用一辈子,希望大家能将学习成果巩固好、发扬好。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更要有责任继承好、发扬好包括井冈山精神在内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用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滋养自己、激励自己,让共产党人的精神在工作中不断发挥新的力量,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关学博要求每一位学员回到岗位后,以身作则,发扬好井冈山精神,唱响“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主旋律,以井冈山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为标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于纪检监察工作各项实践中,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