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教学培训  > 梧州学院领导干部“追寻红色足迹,建设清廉校园”专题教育培训班
梧州学院领导干部“追寻红色足迹,建设清廉校园”专题教育培训班

浏览量:2218次 时间: 2022-07-25

       7月10日至7月14日,2022年梧州学院领导干部“追寻红色足迹,建设清廉校园”专题教育培训班在井冈山市委党校顺利举办。


       开班式上,梧州学院党委书记韦仕珍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全体学员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聆听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和《用党的辉煌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在红歌教学中,学员们热情高涨,深情款款,唱响红色歌谣,传承红色精神。在现场教学中,学员们怀着对革命圣地的敬仰和向往之情,先后前往大井毛泽东同志旧居、小井红军医院、黄洋界哨口、神山村、井冈革命烈士陵园等地学习考察,学习井冈英烈坚定理想信念、勇于牺牲的崇高品质,系统了解井冈山斗争历史,传承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在访谈教学中,全体学员与井冈山革命烈士袁文才、王佐以及红军老战士曾志等人的后代面对面交流,感受更加真切,对革命烈士和革命前辈的事迹有了更加直观和清晰的了解,对党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结班式上,梧州学院党委书记韦仕珍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团队精神强,纪律遵守好,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效果明显。她强调,全体学员要坚定执着追理想,只有理想信念坚定,才不会迷失方向,才能立优良党风,促清明校风,带清正教风,正清新学风;要实事求是闯新路,真正确立起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强烈意识,大胆开拓,勇于进取,不断推动梧州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要艰苦奋斗攻难关,坚定理想信念、勇往直前,充分发扬革命先烈正确对待困难挫折、善于克服困难挫折的大无畏精神,力争成功申硕,再创梧州学院发展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