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教学培训  > 2022年全山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年全山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顺利开班

浏览量:6523次 时间: 2022年全山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顺利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强化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队伍素质,6月13日,2022年全山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明熙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井冈山管理局政治处主任李春燕主持开班式,全山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计160人参加。


 

       黄明熙在讲话中指出,管理局党工委和市委对本期培训班高度重视,要求每位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性。一是定位要“准”,一心向党。村(社区)书记必须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对党绝对忠诚,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二是主业要“明”,一心干事。在其位就要谋其政,要担负起应尽的责任,抓好党建、加快发展、做优治理。三是手脚要“勤”,一心为民。把群众期盼的事、烦心的事、操心的事解决好,做到勤上门、办实事。四是为人要“正”,一心奉公。要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必须身板要“正”、处事要“正”、心态要“正”。要通过培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为把井冈山建设成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区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为办好本期培训班,李春燕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风作风。要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培训期间排除繁杂事务的干扰,集中精力专心听讲,及时消化学习内容。要围绕中心大局,扛牢使命担当。以强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担负起自己肩上的责任,在干事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在为民服务中找到最大快乐,干出一番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要严格遵守纪律,落实防控措施。自觉服从教学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落实好疫情防控自我防护措施。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学员论坛等形式进行,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