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要闻动态 > 关于对王玉全同志表扬的通报
关于对王玉全同志表扬的通报

浏览量:4172次 时间: 2022-04-13

关于对王玉全同志表扬的通报

 

各处、室:

近期,我校先后荣获2016—2020年吉安市普法工作先进单位、2021年度全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这两项工作主要是王玉全同志所负责,为党校赢得荣誉贡献了力量。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赶先争优赢表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促进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给予王玉全同志全校通报表扬。

王玉全同志自1992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党校工作,三十年如一日,工作中一丝不苟、求真务实、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有两个“闪光”点值得我们学习,一是待人诚恳,执行力强。王玉全同志待人处事勤勤恳恳,工作认真负责,党性强,凡事讲原则,凡事按规定办,对于每一项工作都会按时尽心尽力地去完成,有很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二是爱岗敬业,履职力强。王玉全同志是一位有着爱岗敬业崇高品德的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了“行胜于言”,乐于率先垂范。对于工作任务,他首先会研究清楚,做到了然于胸,然后逐步实施完成。他始终坚信“素质的高低决定一个人发展的高度”,平时很注重在干中学、学中干,遇到不明白不清楚的法律问题及时虚心请教,及时跟进学习最新法律知识,努力提高自身履职本领。他严格要求自己,履职有担当,时时事事以工作为核心,以工作为重心,不怕困难、敢于克难,工作不以分工划线,不以八小时为限,是爱岗敬业的好榜样。

       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校教职员工向受到表扬的同志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工作,持续开拓创新,久久为功,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我校多争荣誉,多获奖励,全力推进党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特此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