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为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唯一官方网站!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对外红色培训联系电话:13766260058
首页 > 教学培训  > 长沙县政法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长沙县政法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浏览量:5691次 时间: 2021-12-17

1212日—16日,长沙县政法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培训班以井冈山精神为主线,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访谈教学、体验教学等特色课程,让学员走进当年的烽火岁月,感受革命先烈的崇高品格,使学员深受教育,进一步学习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员心得

正所谓,没有调研就没有发言权,毛主席的《井冈山的斗争》《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就是在实践中总结提炼,指明了当时中国革命的发展之路。我们的普法工作也应该如此,接地气、有新意、出实效,闯出新路子,结出好果子。

——刘源

在短短几天时光里我们将自己摆进去融进去切身感悟革命先辈奋斗历程深刻领悟井冈山革命精神核心要义——实事求是敢闯新路在此次“精神朝圣”之旅中不仅筑牢个人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更激发出我自己奋进力量

——邓涵

通过几天的学习,井冈山精神深深烙印在我心中,"逝去的是硝烟,不灭的是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把革命优良传统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信念,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做好政法工作,充分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

——董建伟